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自然的美6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自然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自然開放,嬌艷欲滴的美麗。樹自然生長,茂密綠蔭的美麗。水自然流淌,清澈透亮的美麗。在自然中,只有自然之美才是最純真的美。你聽,那清脆的歌喉,是自然那獨特的嗓音,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草坪,是自然那美麗的新衣,你聞,那芬芳的花香,是自然那有人的氣息,魚兒在那水中嬉戲玩耍着,在陽光下濺起的水花,顯得波光粼粼,林間的涼風吹來,猶如自然拂袖着一般,陽光透過茂密的綠葉溜進了幾縷金色的晨輝,那絲絲微弱的陽光照在了林間各個角落。

  山間回蕩着鳥兒的那清脆歌聲,卻不見鳥兒的蹤影,眼前儘是一片養眼的綠葉,陽光潑灑在綠葉的露珠上,那露珠顯得如珍珠一般晶瑩剔透,細細的流水有如給林子披上了一條銀色的圍巾,林間頓時“榮光煥發”。

  太陽一個勁的往上爬,爬到了天邊上,世間頓時熱鬧起來了,千萬種聲音一起鳴發“沙沙沙……”,“嘰嘰刷刷……”大自然這個生命的舞台,大家歡樂的歌唱着,自由的鳥兒,文靜的樹葉,還有那些爭風吃醋的花兒們,爭奇鬥豔,互相打着招呼,一同向大自然問好,像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老老少少,大家總有說不完的話。快樂的時光總是呢么短暫,夜空中點起了那盞皎潔的“月光燈”一個大家庭靜靜地睡了,昆蟲們唱起了自己的搖籃曲……

  自然的美那不是精雕細琢出來的,也不追求那奢華的美麗,他那“樸素之美”才是最純真的美,完整的美。

  福建泉州市鯉城實小五年級:吳思鍇



我發現了自然的美 標籤: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