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悼念那一個個純真的日子800字作文

悼念那一個個純真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把一切都腐化了。社會也變的如此虛偽。 

  ——題記 

  〈1 

  突然覺的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不見了。只留很虛偽的臉罷了。記的二年級的夏天,我跟爸爸到廣場的小泥灘去捉泥鰍。爸爸在那頭捉,我在另一頭捉,記的泥巴很深。我不小心陷進去了,當時旁邊的哥哥姐姐連忙扶我起來,只是一群素不相識的哥哥姐姐啊,可是他們還是扶我起來,然後幫我捉泥鰍。我們大家臉上都有泥巴。我們當時笑的多麽開心啊。每個人的笑容都是那樣純真。可是,僅僅事情過去了三年的光陰。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一個人去捉泥鰍。不小心腳一滑。旁邊的哥哥姐姐都來笑我,說:瞧,這小孩,哈哈。這樣都會滑到。幾條小泥鰍從我手中滑落。蹦到他們腳邊,而他們自己就悄悄地放進他們的瓶子裡面。唉。那一群曾經天真的你們到哪裡去了? 

  〈2〉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到媽媽那個年代去。媽媽曾經說過。她們小時候有很多好吃的,比如像花生糖。都是拌上真的花生油,香香的。還有那時候的肉都是純天然的。不像現在,大家為了錢什麽事情都可以乾的出來。媽媽當時讀初中的時候,要走很遠的路。有不好走,所以在宿舍里沒什麽營養的東西。可是,媽媽的一個好朋友的媽媽,她們家離學校很近,她的媽媽還專門給媽媽送菜。那時候的人們真的好善良,好善良。 

  時間真的可以摧殘一切的一切。 

  《3。 

  記的很我三歲的時候/是很早以前。鄰居之間沒有什麽間隔。隨便說一句拿一條魚啊什麽的。大家都爽快的答應。現在的鄰居即使見了面都只會冷冷的微笑以下。其實,只是虛情假意的,假日的時候都把大門關的緊緊的,而且還有的更誇張。有的鄰居連對面的人是男是 女都不知道。 

  那逝水年華啊。一個個離我們遠去的純真日子。就像載着碎片的馬車一去不復返。

悼念那一個個純真的日子 標籤: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悼念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