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冬天是個純潔的季節900字作文

冬天是個純潔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蔚藍的天際,潔白的雲朵,陽光燦爛如萬道金絲,光茫四射。驟然,冷風徐徐吹起,寒意漸漸襲來,又到了一個冬季,又到了一個初冬。昨日的愛,昨日的情,昨日的戀,昨日的傷,轉瞬已飛越了多少年了?光陰總是如此無情地不緊不慢的邁着它的步伐,不為你,不為我,不為任何事物而停留。如果說,有永恆,我想,只有這四季的輪迴,才可以真正的恆久不變。

  風中那種微涼的氣息,象一種揮之不去的感覺,總在暄華的時刻,藤蔓般爬滿窗前,記憶的窗外,是否還是那樣寒風逆灑,斑冷凄清?冬日的愛戀,聖潔而美麗,似這絨絨拂上而來的風兒,思緒縱探千里,一種哀傷的情感,渲染着蕭瑟的冬,深遠而又凄楚,如那漲潮的海水,悠長而空朦,蒼茫而纏綿。

  冬天,是個純潔的季節,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和諧,自然的淡色是冬日獨具的色彩。曾經相戀在這個季節,分離在這個季節,等待也在這個季節,就象一個輪迴般宿命的無柰。 

  愛,緣何而起,因何而去。愛一個人,有莫名的幸福回憶,更有莫名悵失后的苦痛與掙扎,酸楚的愛情故事,總是這樣不經意間的於人生戲台頻頻上演,充斥在地球的生靈的各個角落,當愛情來臨時,古道西風,楊柳依依,濃郁的甜蜜氣息,就在身邊瀰漫,可謖徑渭坦途,愛到深處,情到盡頭;當分離時,也並不是意味着瀟洒,總有那樣淺淺淡淡的憂傷充斥心底。因為,有了那些不理智的牽手,才有了那些不理智的淚流與紅塵轉身。愛與被是那麼的幸福與悲酸,交織成一付心靈的網,無處不在,人生真正的憂傷,莫過於懂得愛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人生真正的缺憾,是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情感擺在面前,卻無法去接受去珍惜。於是,淚,浸染了字典,翻閱出惆悵,憂傷與失落溢滿了愛着的心靈。時光飛雪,繁花凋謝,儘管時間是最好療程,可註定也永遠治癒不合那些抽刀斷水,水更流的心傷。

  記憶里溫暖的樣子,是誰夢見了誰的笑魘?又是誰停在了誰的心頭?放下那面怯生生的旗幟,夕陽下不再是無限好的悲愁!忘不了那一個冬季,紅色的眷戀,如七彩的光線落入了我的詩行,太陽升起的那一刻,你靠近了我,在那座繁華喧囂的城市,在你早已沒有了居住的小屋,倒在你溫暖的懷抱里,看着你露出一線醉人的微笑,在你悸動的情懷中,締造所謂的天長地久的神話,幽幽的夢寐,任憑風花雪雨的飄搖。你說,純潔是精靈的化身,飛越彩虹的瞬間,是否也有蛻變的疼痛?我說,火山的一角,不足以毀滅整個大地?沉睡千年的噴涌,便是生命的又一次升

冬天是個純潔的季節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