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雨之煩之媽媽最甜的笑600字作文

下雨之煩之媽媽最甜的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我媽媽對我說:“兒子,你什麼時候送媽媽禮物啊?”我說:“明天。”媽媽說:“那我看你送什麼給我。”我說:“明天你就會知道了。”我答應媽媽,就一定要實現自己的諾言。38婦女節快到了,要送給媽媽最美的禮物。 

  我拿着錢放在口袋裡,準備買禮物給媽媽,我高興地直奔學校。想着媽媽那開心喜悅的表情上一絲抹不掉的笑,哈哈,我想得真周到,有想象打開禮物的表情。 

  上課時,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往下滴。天哪!我怎麼沒想到天氣啊!哎,真是天時不合地理!又讓我計劃給泡湯了。我想來想去,想不到一點有希望的法子,悲痛地哭了起來。“我……我”我心裡感到冰涼冰涼的,感覺對不起媽媽,沒給她禮物,使我感到很失落,不,不要這樣想,即使沒有禮物,也沒有關係,只要能使媽媽感到開心,做什麼都行。 

  回到家裡,媽媽就出去了我趕緊動手做起來,用剪刀剪出一個心形賀卡,上面寫着我最美的祝福:“親愛的媽媽……”哈,賀卡寫好了。我用彩筆塗上顏色,貼在牆上,媽媽肯定會喜歡的,我等待媽媽回來…… 

  “咔啦、咔啦。”媽媽回來了,我給媽媽一個熱情的擁抱,然後,拉着媽媽看,媽媽看了我做的賀卡,心裡美滋滋的,“哇!真漂亮。”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哦!”媽媽說:“我兒子真能幹。”我聽了臉紅了,只要媽媽開心,我就願意。 

  媽媽最甜的笑,是我最美的依靠。大家也行動起來吧!給母親最好的禮物!讓她覺得這個節日更特殊,更有快樂。讓媽媽收到自己做的禮物。 

  38婦女節要讓媽媽開心地過完哦!記住。 

  五六班 程志鵬 

  指導老師 周水華

下雨之煩之媽媽最甜的笑 標籤:下雨之前作文 最甜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