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給我的一張原諒紙條600字作文

朋友給我的一張原諒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TO美:(當時我還有一個外號:歐美)

  分手已經有六天了,我和你之間總覺得沒有一絲的挽回的機會;我不只怎麼想,我只知道我不敢面對你,更不敢面對你那張時好時壞的臉! 

  這些天來,我老想起以前跟你說的諾言…。.每次都說出的快樂與追求現在變成了失望,不要再說明天是怎麼的了? 

  我每天還是會留意你家的開關門聲,總是想找你去玩,但我的膽小和你的錯誤,使我不敢想。 

  我心中的“天使”好像是在勸說我,叫我去和你玩,叫我原諒你。可是我沒有那勇氣。以前無論什麼,我都會原諒你,我也知道大家應該讓步與依賴。我真的沒有勇氣鼓着氣出現在你的面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當作陌生人。 

  陌生人?說到簡單,那麼認識多年的信賴可以完全消失嗎?我只會想明天怎麼對待你,明天又想着後天,大後天……連我自己都不只怎麼想,也許是你把自己放鬆了吧!即使關係再怎麼樣,之間還是有點距離比較好。 

  在這裡,請你原諒以前的我,但現在的我已不是以前的,我就是初中生了,那是一個全新的我,一個再也不會哭的我。說真的,每次和你吵架,鬧翻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像沒人關的水龍頭一直流,你就是那個用水不關水龍頭的人,使我感到上傷心。 

  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拿不出以前的笑臉去面對你…。. 

  我好想找回那微笑啊! 

  我的好友 

  婷!!

朋友給我的一張原諒紙條 標籤:一張紙條作文 寫給我的朋友作文 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