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煩惱的六年級450字作文

煩惱的六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啦。六年級不像我想的那麼美好,反而給我帶來了許多的煩惱。

  學習到底是一件開心的事,還是一件勞累的事呢?都是吧!當我考試里取得好成績時,學習是開心的。可當我對學習產生了厭惡感,當作業中出現了幾個“陳咬金”,而學習上出現了幾個“攔山虎”時。自然學習是勞累的。可學習到底是開心的?還是煩惱的?這個問題讓我覺得非常煩惱。每數學考試,我都覺得很容易。所以三兩下就可以搞定,作業也做得非常快。所以課餘時間也很多。那時候我真覺得現在的時光真是美好的。

  可是,時光不是總是那麼美好,因為,英語老師宣布從經以後每個單元都要到他那裡去背如果沒背完的,下午就留下來背,前面的a,b部分倒是挺簡單的,到了c部分就非常的難。所以,我的課餘時候都在背英語。我背了好久,可是還是不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背了。我一蹦三尺高。可是又要背a部分了,我轉喜為悲地叫道媽媽啊!雖然六年級讓我很煩惱,但是成功讓我很開心也讓我學會了對學習的動力。

  五年級:廖東嫻



煩惱的六年級 標籤:我的六年級作文 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我煩惱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