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六年級妙事多》有感300字作文

讀《六年級妙事多》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六年級妙事多》有感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這幾天,我一直在看一本名叫《六年級妙事多》的書。這是一本描述“小屁孩”米多的六年級生活的幽默日記。

  在米多眼裡,六年級是十分奇妙的。六年級同學和一年級的“小豆包”大手牽小手,米多幫小同學教訓人被罰;好朋友金剛發明課堂睡覺二十八計組成“偷睡同盟”。米多得了“青春美麗豆豆”卻“傳染“了一大片······

  如此多的妙事使米多成長了起來,我們不也是一樣嗎?從不懂事的一年級搗蛋鬼成了馬上就升入五年級的大孩子,經理了多少五味俱全的事啊!成長的過程是快樂的、是奇妙的,每一件事都是有意義的。

  我們在成長的奇妙、快樂、“倒霉”中長大。往回看,童年是如此的可愛,它帶給我們歡笑、自信,它使成長變得繽紛,它使我們一天天成熟起來。什麼是童真?童年中的天真爛漫便是。它將伴隨我們走完整個小學時光,哦!我愛你童年。

讀《六年級妙事多》有感 標籤: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