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六人順利攻天下》讀後感400字作文

《六人順利攻天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六人順利攻天下》讀後感

  紀景顥

  你相信六個人能順利攻天下嗎?你相信一個擁有上百萬強兵的皇帝能輸給六個人嗎?那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六人順利攻天下》吧!

  原來這六個人,其中有五個人是特別的人,只有一個人是個士兵,這五個人分別是:飛毛腿,神槍手(也是千里眼)、大力士、只要一摸帽子就能引來嚴寒的人、鼻子能吹氣的人,這則故事主要是告訴我們團結力量大。

  在日常生活中,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比如拔河比賽,記得那是去年的一件事。那天上午,我班班主任許老師鼓勵我們說:“下午就要舉行拔河比賽了,你們一定要加油啊!因為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集體的力量才是偉大的。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可以百戰百勝。我們班雖然大力士很少,但我們充滿了信心。”下午,我們開始拔河比賽了,我們班第一場,第二場……我們最後得了第三名。

  雖然我們這次得了三等獎,但是我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知道了集體力量,就像《六人順利攻天下》一樣,那種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六人順利攻天下》讀後感 標籤:《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