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叫小瀋陽400字作文

我叫小瀋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叫小瀋陽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在周一的晨會上,王校長宣布了一個震奮人心的消息:星期五明星小瀋陽將應邀到我校義務演出。頓時,全場沸騰了起來。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時間在艱澀地流動着。星期五到了,升旗檯布置一新,小瀋陽的演唱會將在這裡舉行,全體師生早早地來到了操場上,在焦急地等待着小瀋陽的到來。 

  在大家的期盼中,一輛小轎車終於駛進了學校。不久,一位衣着華麗的小姐向升旗台走來。越走越近,只見她頭扎蝴蝶結,身穿紅裙子,手上提着個精緻的小皮包,仔細一瞧,手指上閃閃發亮,原來還戴着個大鑽戒。怎麼回事,來的不是小瀋陽,而是位陌生的女士,孩子們失望了,忍不住議論了起來。正在這時候,一陣熟悉悅耳的歌聲響了起來:“我叫小瀋陽……”這下子大家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小瀋陽。一個上午,一個精彩跟着一個精彩,大家手都拍麻了,嗓子都喊啞了,還覺得不能表達自己激動的心情。演出終於結束了,小瀋陽也已離去了,但大家還沉浸在那首歌曲中——我叫小瀋陽。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我叫小瀋陽 標籤:小瀋陽作文 瀋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