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瀋陽北戴河300字作文

美麗的瀋陽北戴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的夏天, 媽媽帶我到了瀋陽北戴河去玩.

  瀋陽是個美麗的地方, 我一到瀋陽就被那美麗的景色迷住了。 

  我們到瀋陽的時候已經是8點半了, 我們到了賓館,那裡的飯菜好香哪。第二天我們逛了商場,商場好大呀! 

  瀋陽故宮是個美麗的地方, 裡面有許多柱子,柱子上刻着一條龍,我們還去了公園。那裡有玩的, 還有許多花, 花有顏色有許多, 有紅的, 白的, 紫的, 黃的等等,形狀有的像一個鳳凰展開的翅膀, 有的像一個士兵站在那裡,氣味有的是像香水一樣香的……………。 

  我們的一下個景點是北戴河,那裡的大海無邊無際,整個的大海呈現藍色 美麗極了,海水涼涼的鹹鹹的,我在海裡帶着救生圈游泳可好玩了。 海邊的人很多, 那裡的人不是游泳就是在沙灘上玩耍。 

  最後, 我們去了展覽館,我看到了許多東西, 有意思 極了。 

  啊, 美麗 的瀋陽和北戴河, 我真想再去玩一趟!!!!

美麗的瀋陽北戴河 標籤: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游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