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瀋陽800字作文

小瀋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除夕那晚我們幾個好同學在我哥家聚會,一起嘻嘻哈哈的談天說地,同學都來了,坐到早已期待了一年的酒桌上了,一年前就約好的今晚不醉不歸,一邊看春晚一邊痛飲着,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對於我們不經常喝酒的人,有的是第一次喝酒,竟然平均每人喝了八九兩白酒。這時已經深夜了,好幾個同學都醉了躺在沙發或桌子上,邊吐邊睡,春晚上不差錢,我們所有人都期待着的節目,所剩無幾,我也飄飄然了,仍然堅持着看,他給我留下了一種神秘感,因為酒精使我模糊的看着他聽不清說什麼,給我留下最深的是那如雷般的掌聲。 

  上醒來以後在網津津有味的看了好幾遍不差錢樂在其中。 

  他的傑作“超級大明星”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有種急的要死的感覺,原因是在網上有成千上萬個網友同時看,視頻卡的要死,整個看下來用了三個小時,就算時間再長我也會看完的,緊接着再看一遍,這次一點也不卡,看的時候我狂笑,第一次看節目這麼開心過。他的表情、肢體動作、語音的巧妙調節,都淋漓盡致完美無暇,讓人開懷大笑、回味無窮,由於常看他的節目,我也漸漸開始學他了,現在我也小有成就了,學起來有三分像了,朋友們聽了哈哈大笑,有人讓我去參加電視上的模仿小瀋陽秀的節目,呵呵 

  小瀋陽從出場費幾百瞬間到幾十萬,那是為什麼呢?我認為有好多因素,最重要的是執着和自信,他成功的路上同樣也遇到很多坎坎坷坷的事情,他曾經傷心過也絕望過,但他毅然堅持下來,把絆腳石變成踏腳石,最終踏過普通人跟成功人士隔着的那一條神秘之河,所謂神秘之橋,對於有些人來說它無限寬,一輩子都過不去,還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就算是一個特別寬的河,一天一步總有一天會踏過去的,他們堅信水滴石穿的道理。

  好同學們告訴你們我遇見困難挫折什麼的會怎麼辦,常常把它給分解成段,接着研究透徹了在行動,很管用哦 

  好讓我們好學習的同學們一起學習小瀋陽,一起克服在生活中學習中遇到的任何困難,一起踏向成功之路。我相信你,同學。

小瀋陽 標籤:小瀋陽作文 瀋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