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他,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了不起的人,我的腦海里就會立即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我的同桌——張強。 

  張強長的無比平常,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之上架着一副眼睛。 

  可是,你別看他的相貌平平無奇,可是他那雙眼睛甚是尖銳,就如同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樣,什麼差別都能一眼識破,什麼錯誤都能輕鬆找出。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英語老師為了讓我們在寫英文文章的時候少些錯誤,於是就與我們進行了一次找錯的活動。 

  老師先是在電腦上打出了一篇文章,然後為我們每個同學都打印了一份。並且對我們說:“這篇文章之中共有15處錯誤,一段時間以後,看誰找到的錯誤最多!” 

  我可是個英語高手,但是一接到這篇那麼長的文章,我的信心也下降了好多好多。 

  再看看張強,他是那麼的平靜,一接到文章,他就從他的眼鏡中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放射出令人望而生畏的目光,在那張紙上面不斷地“掃描”着。 

  他彷彿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因為他的臉上一直都露出一種無謂又輕鬆的微笑。他在手裡緊緊地握着一支鉛筆。眼睛一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尋找着,手裡的筆也一邊不停地在紙上畫畫圈圈地。

他,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