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孫悟空過一天450字作文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午,我在看《西遊記》沒看到英勇無畏的孫悟空,便忍不住自言自語道:“要是孫悟空可以和我過一天,就好。”

  圖畫中的孫悟空像是聽懂了我的話,他兩眼一轉,眼睛里冒出了耀眼的光芒,閃的我眼睛都快瞎掉了。過了一會兒,那道光消失了,孫悟空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急忙喊道:“我地個娘啊,孫悟空你......你......你怎麼在我家?”孫悟空解釋道:“我如今已經成佛,只是出來玩玩而已。”我說:“孫悟空,我帶你去玩玩吧。”孫悟空一口答應。

  我帶孫悟空去坐滑滑梯,孫悟空覺得很沒勁,說:“我帶你玩更好玩的。”說完,他從耳朵里掏出金箍棒,並大聲說道:“大——大——大!”金箍棒馬上變得又長又大。接着,他讓金箍棒傾斜,靠在一個石柱上,又召喚出筋斗雲,帶着我坐上去,飛到金箍棒的最頂端,我和他一起從那巨大的“滑滑梯”上滑了下來。實在是太刺激了!這是我玩過最最有趣的滑滑梯了。

  平復了激動的心情后,我說:“你帶我去花果山吧。”孫悟空答應了。來到花果山,他請我吃又大又甜的桃子,真是太美味了。

  和孫悟空過得這一天,我永遠不忘。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