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你譜曲1100字作文

為你譜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為你譜曲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 

  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 

  回憶將我們扣留一瞬間親吻的時候 

  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朧心動漸漸的失控 

  是否兩個人足夠捕捉愛的鏡頭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這一刻怎麼回頭 

  ——張傑《明天過後》 

  夕陽夕下,端坐窗前,暗藍的天空,銹上了幾朵紅色的大雲。日曆上的時間告訴我,你來小荷兩周年的紀念日要到了。作為荷友,當然要送你祝福和禮物,可是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我們遠隔千里,或許也沒有條件送禮物。望着窗外飛過的紅雲,這彷彿是是你向我走來,也許這就是你的姿態,樸實而又不失大方。 

  _______PART。ONE。 

  記得前兩天,你在“作文漫談”里告訴大家,3月21日是你來小荷的兩周年紀念日,希望大家給你寫賀文。雖然咱們不認識,我也覺得沒必要,但是我覺得,這個日子對於你是很特殊的,一年就只有一次,就像你的生日一樣,想想還是給你寫吧!我拿起筆,但是卻不知從何說起,所以可能寫得爛爛的,你看到后不要說我哦! 

  繼續往下看吧! 

  _______PART。TWO。 

  我記得你上初二了吧,像有些初中生平時的上網時間都比較緊,但是我經常會在“作文漫談”里看到你的發言,所以我經常覺得你的父母真的很開明,每個星期都會給你那麼多的上網時間,不過有時我更把經常上網當作是你們特聘的職責。嘻嘻,可能是因為我們不認識,所以我才太無語了吧! 

  _______PART。THREE。 

  給你一點祝福吧!想到這裡,我輕輕地在鍵盤上敲擊出了四個字:好好學習。在你的作文本里有這樣一篇文章:《小荷,謝謝你讓這朵荷花綻放。》,我真的很感動,從作文來看,你的學習成績好象好好,所以我對你說好好學習似乎有點多餘吧!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要祝你學習進步,考上一個好的高中,這樣你的父母一定會很開心的,你一定也會有更多的時間上小荷啦! 

  借鵬一句話: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擁有一些別人沒有的東西,好嗎?小依相信你哦! 

  _______PART。FOUR。 

  終於到正題了,咳咳,小A姐姐,小依現在祝你在小荷滿一周年快樂哦!也希望你能在小荷寫出更多的佳作,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支持你的。還有哦,小A,那天我和你說的是真的,我要當你的FANS,不過你拒絕了。後來想想我好象真的很可笑也,不過我還是要向你學習寫作文的技巧,因為大家都說我的作文描寫不夠,嘿嘿,你應該會同意的吧? 

  前面的那首歌送給你,祝你的明天會更好! 

  _______PART。FIVE。 

  小A同學,你十分的有潛力,文筆也很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此文獻給你哦! 

  講完這些話,我猛地感覺自己似乎有點:老-氣-橫-秋。小A同學,寫得不好,請不要怪我。

為你譜曲 標籤:為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