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在哈爾濱500字作文

游在哈爾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暑假,我回到了我出生的地方——哈爾濱,那的景色依舊那麼美麗。

  到了哈爾濱的第二天,我就迫不急待地想去中央大街。中央大街的地面很有特色,是100多年前日本人鋪的,遠處的地面在太陽的照耀下亮晶晶的,像一面鏡子。馬路兩旁的房子都是俄式風格的,很是與眾不同,它五彩繽紛的顏色和牆面上乳白色的雕塑融為一體,更是引人注目。俄羅斯商品店更是隨處可見,有俄式望遠鏡、俄式巧克力、俄式套娃……咦?那裡怎麼排起了長隊?哦!原來是在買馬迭爾麵包和冰棍呢!馬迭爾麵包和冰棍的味道真算得上美味佳肴,不管是本地人,還是遊客,走到這的時候,都會品嘗一下這美食,我和媽媽也不約而同地加入隊伍中。

  中央大街的盡頭是防洪紀念塔,坐着哈爾濱特有的龍船,吹着江風,看着江里的小魚,我們從江南岸就到了江北岸的哈爾濱極地館。極地館的動物可真多呀!看!那頭小海獅真聰明,一個水球掛在離水面2米高的地方,它縱身一躍,很輕鬆地就頂到了。告別了小海獅,就來到海豚館,兩米多大的海豚看起來卻是那麼溫順,它正在和潛水員游泳,時而背着潛水員,時而和潛水員一起舞蹈。胖乎乎的企鵝、威武的北極熊、兇猛的大白鯊也在這裡相聚了。

  哈爾濱的美食讓我讚嘆不已,哈爾濱的美景更讓我流戀忘返。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五年級:魯嘉?



游在哈爾濱 標籤:哈爾濱作文 遨遊在書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