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的遊戲600字作文

童年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記憶里總是會出現很多的小遊戲,而讓我記憶最深的一個遊戲是玩捉迷藏。 

  記得六歲上幼兒園時,一下課就會和同學們玩捉迷藏。我們幾個同學聚在一起,先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選出一位捉的人,有點不走運,這一次輪到我來找了。我們遊戲規定,只可以在教室和遊樂場兩個地方藏,找的時間只有五分鐘。 

  “好,現在開始!”我面對着牆壁喊,同學們早都飛快地去尋找藏身之處了,我放開喉嚨大喊,“1、2、3……20。”當我喊到20時,藏的同學們早就藏好了。我開始找了,我抓緊時間先從滑滑梯開始找,我繞了滑滑梯一圈沒看到人,可這時我卻看見,一個“城堡”洞中隱隱約約有個人影,我想:難道那麼引人注意的地方也藏人?不管了先看看吧。我跑過去,果然有一個同學。找到了第一個,我又把遊樂場找節個遍,可沒有再找到第二個。 

  接着,我來到了第二個目標點——教室。在教室里,我故意做了一些動作,給那些藏好,而又在偷看的人看。忽然,我聽到了一陣很輕的笑聲,我朝着笑聲走過去,在桌子下又找到了一個人。這時,我的“千里眼”看見門在輕輕地晃動,我想:那兒一定有人,不然門怎麼會動呢?我走過去把門拉開,又找到了一個同學。時間快到了,還剩最後一個同學沒找到了,我東找找西找找。忽然,眼睛一亮,發現柜子移動了,柜子靠牆是不會動的,現在在動,那兒一定有人,我想着。走過去,找到了最後一個人。 

  一看,時間還沒到,所以這次的遊戲我大獲全勝,就這樣,同學們還給了我一個“搜索王“的稱號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雖然童年的生活已悄悄離我遠去,不過童年裡的那些遊戲,卻常常在我的腦子裡回蕩着,留給了我一筆很寶貴的財富。

童年的遊戲 標籤:童年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