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洛克王國遊記500字作文

洛克王國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孫心?(女生10歲)和彭行川(男生11歲)一起玩洛克王國,結果,一陣光照到他們身上。他們睜開眼睛一看,這裡是他們們熟悉的地方:洛克王國。他們並沒有十分激動,而是很冷靜。看了看四周的情況后,才放下心來。他們都很開心,因為他們都很想進入洛克王國。今天真的進入了。我們打開寵物背包,他們發現他們的背包裡面的所有寵物都有,而且全是100級。孫心?最喜歡的是迪莫,彭行川也是。而且每種藥劑都有100瓶,咕嚕球全是國王球,無限使用,而且變身魔法都是無限的,而且絕版的沒絕版的都有。他們很開心,就去玩了。

  他們首先去綠野擂台戰鬥,沒一個人能打過他們。真無聊。後來,天黑了。他們一看,原來是恩佐,孫心?用聖水守護一招狂暴水元素直接秒了恩佐,恩佐落荒而逃,孫心?和和彭行川很高興,就一起去雪人谷堆雪人。結果一群小洛克圍上來,說他們是洛克雙俠,要他們的簽名,結果孫心?和彭行川簽了很多人的名,十分的興奮。而且不感到累。太神奇了,這叫一分鐘成名啊!

  後來,孫心?和彭行川去商店街買了最新的新年套裝。穿上之後,簡直就是金童玉女。後來,孫心?和彭行川去天空城玩,結果發現了我們可以在任意地方飛翔。VIP的地方也能去。他們在天空城玩夠之後就到了孫心?家睡了一覺后便開始了新的歷險。

  五年級:粉粉娃娃



洛克王國遊記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