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童年450字作文

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的陽光是燦爛的;童年的歌聲是響亮的;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無憂無慮的,童年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與美好的憧憬。

  第一張是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在麥當勞吃飯時照的:上面的我一不小心拿了爸爸的漢堡,我輕輕地咬了一口,“太辣了,太辣了,快給我水喝!”我大聲說。爸爸偷偷地把我拍了下來,瞧,上面的我正吐着舌頭呢!

  第二張是爸爸帶我到麥當勞過生日的照片:我們在一起玩“快擁抱”這個遊戲,阿姨把遊戲清清楚楚地說了一遍。我們先圍成一個圓圈,阿姨說:“這首兒歌是: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勤勞的人們在說話請你馬上開朵花。”“開幾朵花?”“開四朵。”我們四個人馬上抱在一起,多了一個人,他要表演一個小節目。爸爸看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就幫我拍了下來。

  第三張是我六歲時在太湖黿頭渚拍的:我坐在船上,做了一個鬥雞眼,爸爸馬上搶拍下來。

  童年是美麗的花兒,綻放着甜甜的笑容;童年是歡快的童符,發出優美的琴聲。我們像小鳥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像天使一樣的快樂,像小樹苗一樣在茁壯的成長!

  青海西寧城中區南山路小學五年級:王玉梅



快樂的童年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