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悲傷的;童年是驚奇的……

  小的時候,哥哥和弟弟在我家玩。我們在討論:“我們玩什麼遊戲好呢?”過了一會兒,我說:“我家有過家家的玩具,我們就來玩過家家吧!”哥哥弟弟都說:“好啊!”於是我就從柜子里拿玩具。我們是這樣分的:哥哥燒水,弟弟做飯,我炒菜。哥哥的水燒好了,他還沒有充水,房間一下子到處都是蒸汽。我和弟弟都快笑死了,他臉一下子像桃花一樣紅。從那以後,他做事就更認真了!弟弟開始做飯了,他怕水放多了,就放了一點水,燒好后他打開飯蓋,一吃生生的。我和哥哥在邊上笑着說:“你水放的太少了,當然是生的了!”這件事後,弟弟學會了做飯水要放均勻一點,接下來我就開始炒菜了,因為緊張,油忘記倒了,燒完,我一嘗味道——太淡了。哥哥和弟弟若有所思地說:“做一件事情真難啊。”這件事後,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同時發現做好一件事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我每一次把事情做錯時,都很難過,爸爸總說:“沒事的,只要細心點,就能做好,加油!”聽到爸爸這樣說,我就鼓足勇氣,認真去做美一件事。

  這就是我的童年,快樂天真的童年。

  山西晉城澤州縣成庄礦小學四年級:常笑



快樂的童年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