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快樂的童年700字作文

我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童年就像一片星空,就樣我摘一顆星星下來和你分享吧!~ 

  童年,我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活潑,那樣的調皮……前些天,我突然想起了一件童年的趣事。 

  那是在我六歲那年發生的,那天是一個冷冰冰的聖誕節。清晨,媽媽就像勤勞的小鳥一樣起來工作了,而我呢?也和鳥BB一樣還睡在暖窩裡。 

  早上九點,我起床了,我先伸個懶腰,然後在床上跳幾下當作運動,最後我穿好衣服,就下床了。我走出大廳,看見今天的日曆紙是紅色的,我小腦袋靈機一動,今天準是一個特別的幾日。因為我那時只有六歲還不識字不是日曆上寫的是什麼東東,於是我走到廚房問媽媽,媽媽說:“今天是聖誕節!”我好奇着,“它是什麼東東啊?”媽媽詳細地說給我聽,我也聽得特認真,……“聖誕老人會給好孩子送聖誕禮物?是真的嗎?”我驚奇地說,媽媽點點頭,“在今天晚上就會送到。”“聖誕老人是怎樣的?”媽媽拿了一張卡給我看,指着卡面上的人,“這就是聖誕老人”我一看“哇!真美啊!”我心裡真想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 

  為了做個好孩子,這一天我幫媽媽做了兩件“工”了,一件是澆花,另一件是和小金魚們換水。 

  傍晚,我再也等不急了,我吃過飯,就去洗澡,洗完澡,我趕緊把頭髮弄乾。真恨不得不去洗澡了就這樣上床睡覺等待聖誕老人送禮物來。我頭髮幹了,我去睡覺了~!真期待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 

  早晨我醒來,我並沒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有點兒不開心,我去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我去洗臉時,看見了昨天我澆的那盆花枯萎了,那缸金魚也死光光了,“怪不得聖誕老人不送我禮物了”我回到床去哭…… 

  過了好久好久,我才知道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人的,而媽媽那時是因為想哄我才這樣說而已。 

  你看我的童年,又快樂而又是美好的,我小時候多幼稚啊!還有個會哄我的母親陪我,我好幸福啊!

我快樂的童年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