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童年900字作文

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暑假的一天,妹妹到我家來玩。她是個機靈鬼,一天到晚整人的鬼點子可多了,媽媽常常笑着罵她說她是一肚子壞水呢!

  中午,爸爸喝了點酒,暈乎乎的坐在沙發上看新聞。看着看着,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妹妹神秘兮兮地把我拉到一邊,把小嘴巴湊到我耳朵跟前,小聲地說:“我想出了一個主意,咱們來整整大伯好不好?保證好玩極了!”我經不住她的誘惑,便決定和妹妹聯手,戲弄老爸一下。說干就干,我們拿出一盒水彩筆,躡手躡腳地走到他身旁。老爸睡得正香呢,鼻孔輕輕地發出鼾聲。我倆見他沒反應,就放心大膽地開始了我們的“傑作”。我先用黑色彩筆在爸爸臉上畫了幾根鬍子,這下爸爸成了“貓人”了。我倆抿着嘴偷偷地笑。我又在他的兩道眉毛中間豎著畫了一隻眼,這下活像個“二郎神”了。我們倆高興得樂不可支。妹妹用紅色的彩筆小心地給爸爸塗嘴唇,一個大嘴巴塗得腓紅,如同吸血殭屍一般。我們笑得直不起腰來。這時,爸爸忽然咳嗽了一聲,把我們兩個小鬼嚇得個半死。還好,只是虛驚一場。爸爸咳嗽過後又安然入睡了。我們那顆懸着的心才終於放下來了。我和妹妹繼續工作,又給爸爸塗了鼻子、眉毛,還用許多彩色畫筆在爸爸臉上畫了大肥豬、獨眼龍等。過了一會兒,我們的“大作”完成了,我和妹妹給起了個名字叫“活人臉部秀”。

  我們倆雙手叉腰,正在得意洋洋地欣賞“活人臉部秀”,忽然我聽見門外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猜肯定是媽媽!我和妹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彩筆跑回了我的房間關上門。在門縫裡我們偷看媽媽的臉部變化:只見她先是一愣,隨後發出一聲尖叫,爸爸被叫聲驚醒了。只見媽媽用顫抖的聲音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了?”顯然媽媽已經知道那是爸爸了。我和妹妹終於忍不住笑着從房間里爬了出來。媽媽拿了面鏡子給至今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的爸爸。爸爸一看,剛要發火,但他再看看自己的“芳容”,也笑了。爸爸又好氣又好笑地說:“看我呆會兒怎麼收拾你們兩個小鬼頭!”說完,跑進廁所里去了。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那麼多美好的事組成七彩的童年。快樂的童年,至今讓我留戀。雖然這段美好的時光慢慢的離我而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成為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河南鄭州二七區侯寨小學六年級:萬羽皇



快樂的童年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