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美媽媽400字作文

三美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媽媽的美表現在三個方面,是哪三個方面呢?下面,我就具體地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人美:媽媽雖然長得沒有明星那麼美,可是在我心目中,世上沒有誰能敵得過她的美。小舅曾經告訴我:你老媽是個很內在的人。我雖然似懂非懂,但是知道那是誇媽媽美呢。 

  心美:媽媽的心始終都是那麼美。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開玩笑說:“肯德基”。媽媽知道我是逗她玩兒的,可她卻說:“我出去一下,讓爸爸照顧你”。就這樣一直過了兩個鐘頭,媽媽終於回來了,氣喘吁吁的,手裡還拿着“肯德基”套餐。我忍不住撲向媽媽,親了一下她的臉。 

品美:媽媽,她的品德很美。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吵架,他們誰都不理誰。過了一天,還是寬宏大量的媽媽向爸爸道了歉,爸爸也說聲對不起,我看到了,開心地笑了。 

  媽媽是星星陪伴着我;媽媽是月亮照耀我的前程;媽媽是太陽溫暖着我的心;媽媽的皺紋是一本書教育着我。 

  媽媽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指導老師

  杜梅)

三美媽媽 標籤:最美媽媽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