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全家都追“星”(魏晨)500字作文

我們全家都追“星”(魏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2007年暑假的快樂男聲開始,我開始追“星”了。這顆星是很不平凡的,他就是魏晨。

  2007年的快樂男聲,魏晨他用自己的努力,一次又一次地晉級比賽。為了比賽,他付出了很多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然而,他的努力並沒有白費,經過多次努力,多場比賽,魏晨憑着他的優異的唱功,晉級了全國3強,成為了季軍。雖然他沒有繼續晉級,但是對於他來說,已經很滿足了,是他人生中的一個大突破。

  我和媽媽都非常喜歡魏晨,魏晨上的每一個節目,唱的每一首歌,我和媽媽都會用心去看,用心去聆聽。最近,魏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千方百計》。我和媽媽吧歌曲下載了下來。每天我們都會聽魏晨的歌曲。搞得爸爸也被我們傳染了,而且比我和媽媽更加瘋狂——每天爸爸起床吃完早飯,就多發開電腦查找魏晨的資料,現在,他都會背了。下午,他就坐在沙發上,看魏晨有沒有上節目,如果沒有,就又趴到電腦旁邊……

  魏晨,用他的嗓音的魅力感染着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人都願意成為“樂橙”,在他的心中樂橙是最棒的,在我們樂橙的心中,魏晨才是最棒的!

  魏晨加油啊!這是我們每一個人心聲!

  幕府山莊小學六年級:周麗



我們全家都追“星”(魏晨) 標籤:魏晨作文 “智多星”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全家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