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二)的最佳松鼠妹妹們1100字作文

五(二)的最佳松鼠妹妹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調皮是每個孩子的天性,當然 ,調皮過度可就麻煩了,然而,有些老師就是這麼“辛運”,找了個充滿調皮搗蛋的孩子的班,我們老師就是的.老師們當然是使出渾身解數,夏天的日光浴,冬天的清醒頭腦,使用過多少次,但是膠皮耗子不怕鐵榔頭,老師的法寶漸漸無效,挺可悲的。學生們從老師眼裡的螞蟻升級為瘟神,老師也都陞官了,成了地獄女王,但看瘟神VS地獄女王,當然是後者厲害啦,但是,人家瘟神人多啊,就算你是玉皇大帝也沒用。老師也夠慘的,不知多少次要把酒問青天,卻只能得到60多分的答覆;多少次想脫掉高跟鞋狠狠揍人家一頓,可人家老爸老媽把他送這是讀書的,不是練跆拳道的;多少次請家長才來點成效,作業本上又出現了“雞爪子”的痕迹…… 

  看到了吧,在這種環境下,乖巧的我被“陶冶”成捉弄人為愛好的人也是很正常的,想想一天被我捉弄N次的李瑜,還真是,真是有趣啊。 不過,雖然自己比較調皮,不過和班裡的女強人比簡直是小螞蟻嘛,在這裡還是不要公布她們的名字,說不定哪天我會被暗殺呢?然後在把我掛在樑上,來個上吊自殺可如果是好?不好意思啊,最近電視劇看多了。

  張耀丹和柳蔓是班裡公認的男人婆,不過張耀丹超愛耍酷,所以得到了最佳扮酷獎。每次她抱個籃球來學校,我都覺得有點面熟,哎,你看了也會面熟的,《永不言棄》里的都是這樣抱籃球的,未來的《永不言敗》的主角嘛。還有,她那次氣着找貢藝的事,那動作,嘖嘖,拍下來少說能得個奧斯卡金獎,如果她的臉再長得好些,絕對型“蟀哥”,不過我想丹丹也不用謙虛的啦,因為我用的是蟋蟀的蟀嘛。柳蔓嘛,我最喜歡柳蔓啦,我可以盡情地為她捶背了,想下手多重就多重,如果你心情不好,那就重重的好啦,所以柳蔓獲得了最佳發泄獎,說不定我可以帶着我的“發泄器”去申請專利,也許能得個諾貝爾獎呢?當然啦,任何人都喜歡給自己取一個綽號,她給自己的綽號是“八卦王”,其實嘛,要說八卦,我們班的八卦王太多了,就連我也有時候八卦八卦呢! 

  張冰妍,這位傻的可愛,哭的可愛的女孩被我評為了最佳愛哭講和最佳傻氣獎。現在她算是好點了,要是原來,是三天一小哭五天一大哭,和哭聖祝一帆有一拼。這傻嘛,說可愛也不可愛,平常她可愛是非常惹人愛的,可人家講這非常重要的事呢,她過來可愛了,這可就是可憐沒人愛了,所以最近遭我的白眼非常之多。 

  李藝超,在我眼裡屬於那種超溫柔的那種,所以評為最最溫柔獎,我從來都沒看到她生氣過,我懷疑她是林黛玉,要不然連哭的理由都是:“我知道我就是這個被罵的命。”哎呦我的老媽呀,連林黛玉十足的怨勁都表現出來了,聲音也很像,雖然我沒聽過林黛玉的聲音,但我敢斷定絕對是李藝超那類型的。

  好了,松鼠妹妹們,來領獎吧!沒有領到講的不要怪我哦~  

五(二)的最佳松鼠妹妹們 標籤:松鼠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小松鼠作文 可愛的小松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