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沒有了火300字作文

假如沒有了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沒有了火 

  火是人類的朋友。火可以幫助人類,但它也很頑皮,把原始人住的森林都給燒關了,人們無家可歸了,只好到山頂里去住了。它能為人們帶來溫暖,人們都很感激它,喜歡它。人們還用它去煉鐵,鍊鋼。 

  雖然火有好處,但是也有壞處。 

  有一天,火突然沒有了。人們只好吃生食,很多人生了病。人們也不能用火去煉鐵,鍊鋼了。只好想別的辦法煉東西了。在南極和北極的考察的人們,沒有了火,就做不了飯了,更沒有溫暖和火光了。只好回到自己的家裡去了。垃圾也焚燒不了了,只好讓人去把它埋到地里去了。雖然有這樣多壞處但是還有人說沒有了火真是好呀!因為火可能讓房子發生火災,讓房子變成廢墟了。如果小孩子玩火,還可能讓小孩子把手燒傷,或是生上被燒傷了。 

  有了火和沒有了火的都有好處和壞處,但是我希望人們能對火更加改進。

假如沒有了火 標籤:假如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水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如沒有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