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了ufo500字作文

上了uf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了UFO 

  這是一個再也平凡不過得夜晚,在這個夜晚里人們都睡得很香,路旁點的亮亮的路燈在一瞬間沒了,家家戶戶開的舒舒服服的空調也沒了,,在這個時候這個村莊的上空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物體,是他讓我們這個小村莊停電的,那是……——UFO。 

  “這可怎麼辦?”這時整晚都睡不着的我在自言自語,“如果去告訴爸爸媽媽他們一定會說我看錯了,那好只好讓本大爺上去UFO那裡看個究竟!”於是我就帶着家裡的鑰匙出去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飛碟的後面,我看到了,有一群外星人走了下來不知道要幹嘛,於是我就躲在飛碟降落的柱子的後面,盡量不然他們發現我,等他們走了我就偷偷的走上了飛碟,上了飛碟感覺就是不一樣,那裡沒有一盞燈但總是感覺很亮,裡面的設備果然很先進,我只在這裡故着參觀不知不覺的撞到了一位外星人,“糟了我被發現了!”我心裡暗暗的想,於是我馬上在他的頭上給了他重重的一腳,之後我馬上逃跑,我馬上向剛才逃進來的地方跑去,但是怎麼可能會這麼順利呢!剛才出去的外星人又回來了!“糟了,我看我玩完了,”那些外星人看到了我非常友好,對我說,我是來參觀的嗎?就說:“是的。”接着他帶着我去參觀UFO,那裡有很多我們人類沒有的東西比如:“拿來自護的激光槍、激光劍……”等等都是很好的東西,太陽就快出來了我得回去了,於是我就跟他們說再見了,這次好玩的UFO之旅我根本忘不了。

上了ufo 標籤:ufo作文 football作文 waitfor作文 for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