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ufo"400字作文

"uf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漫步在碧海灣大道上,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幾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浮遊物,“呀, “UFO”來了!“UFO”來了!”我大喊到,前不久我才看了有關於外星人的書,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一看,哇,原來是風箏呀!這些風箏可真有創意,身上安裝了好多彩燈,在黑暗中忽明忽暗,天空上的風箏形狀各異,瞧,有一種風箏還真漂亮,一根線上串着3個鈴鐺形的小風箏,五顏六色的燈勾勒出鈴鐺的形狀,格外的美麗,格外的引人注目。一陣微風吹來,我彷彿聽到了鈴鐺叮叮噹噹的響着,匯成了一首自然、和諧的歌兒。這時,一隻金魚風箏映入我的眼帘,它的尾巴迎風擺動,再加上彩燈的點綴,煞是美麗。還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風箏,別有一番樂趣! 

  媽媽說:“孩子,快看,那叔叔要放風箏了!”我跑過去一看,叔叔馬上要放飛她的燕子風箏了,叔叔拿着線拽着風箏使勁往前跑,可是那風箏就是不聽話,搖搖擺擺,一會兒又像喝醉了酒似的,一下子栽到了地上,我都替叔叔捏了把汗,終於十分鐘過去了,風箏緩緩飛向天空!我不禁為他歡呼起來! 

  啊!這真是巴南的又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

"ufo" 標籤:ufo作文 football作文 waitfor作文 for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