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cf突擊隊勇闖巨人城廢墟1100字作文

cf突擊隊勇闖巨人城廢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從上次穿越火線飛虎隊闖過了沒被打死的魔翼龍把關的水之城之後,他們又開始進發了,這次他們來都了一片荒靜的地區,這裡被摧毀的很嚴重,現已成了廢墟……

  總部無線電來電:你們要小心,這裡的生化強度比之前那幾關多出了2倍以上,我們的部門曾經派了2隊去偵查過,都沒有回來,據說這裡的鎮關BOSS是泰坦,千萬不能大意!飛虎隊收到了信息,全副武裝。突然一陣煙霧,出現了幾個蛇女,飛虎隊隊長沖在前,用MG3-銀色殺手把他們滅了。飛虎隊長:他們真不是蓋的,都進化了。飛虎隊員:我害怕他們不成?這時,一個大型綠色巨人沖了出來。飛虎隊長:快走,拿手槍,邊走邊打,我掩護你們!就在這時,一群殭屍衝出來,地質崩塌,與飛虎隊長失去了聯繫……就在他們想撤走的時候,泰坦攔住了他們的去路。無線電聯繫:總部,總部,我們看見泰坦了!那是複製品,他背上沒有重甲機槍。飛虎隊衝鋒員:可惡的傢伙,還我隊長!我跟你拼了!看你能不能擋我汽錘10彈!說著就沖了過去。飛虎機槍隊員:我用MG3掩護你!飛虎衝鋒隊員:手雷隊員,用高爆手雷掩護我,我就不信TM那麼厲害,擋得住我的湯姆遜!?N?N?N?N?N?N?N,轟轟轟!GOGOGO!沖啊,在飛虎副隊長的帶領下,飛虎隊打敗了泰坦複製品。雖然如此,但還沒結束,而且飛虎隊也有一些人收了傷。一陣恐怖的叫聲后,一群殭屍沖了過來,雖然飛虎剩下的沒有受傷的機槍隊員抵擋着,但還是很快就被殭屍包圍了。飛虎機械製造師見這裡的石頭和鋼鐵材質特殊,就用他們製作出了加特林改造版,火神加特林,把其中兩把固定在這裡,怕以後又有部隊被困,可以給他們使用,剩下的材料製作出了3吧火神加特林,靠着剩下的兵力與火神加特林勇猛的火力把這群殭屍消滅掉了。這時,體質強壯的黑暗金剛沖了出來,飛虎隊傷員慘重,是打不過這麼一大群的黑暗金剛的。就在這時,迎領着穿越火線總部旗幟的支援部隊到達了。帶頭的是刀鋒。我們特種刀鋒部隊奉命令來支援你們了!趴下!刀鋒說。說完支援部隊就扔出了大量的生化手雷,轟轟轟!一陣響聲過後,黑暗金剛全軍覆沒!刀鋒:我這有最新的武器M4A1-戰龍、戰龍大炮、戰龍尼泊爾和MG3-銀色殺手,儘快衝過這個危險地帶!就在這時候,一聲怒吼從線面的石牆裡傳了出來,轟~!石牆被打碎了,他們從煙霧中看見一個身影,總部臉色蒼白,說:是巨型泰坦!轟!泰坦一炮就轟死了飛虎隊大量人員……

  在大家的努力下,泰坦生命值下降了大半,可支援部隊與飛虎隊也死傷了大半,就在泰坦準備一次性進攻把支援部隊和飛虎隊都消滅的時候,飛虎隊隊長沖了出來,把全身的手雷彈都扔了過去,還下令讓大家都把手雷彈都扔過去,這劇烈的攻擊與傷痛才讓泰坦停止了攻擊。原來飛虎隊長沒有死,只不過倒塌的時候吧他的腿壓傷了,躲在一個地方休息而已。最後飛虎隊長帶領大家把泰坦打敗了,他們朝着下一個任務地點出發了……



cf突擊隊勇闖巨人城廢墟 標籤:玩cf作文 勇闖賽爾號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