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她真棒400字作文

她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真棒 

  今天,我們開運動會。各班的健兒都在運動場上你追我趕爭第一。我們班男同學跑步很厲害,可是女同學可就不行了。幾乎沒有一個拿第一的。這使我們很着急,我們正急的時候,出了一個“女王”——陳影,她要跑八百米,那是一個女生一般不敢挑戰的極限。 

  開始比賽了,隨着王老師了一聲令下,選手們飛一般的沖了出去。 

  第一圈,陳影沖在最前面,不過後面的選手緊追不捨,稍一放鬆,排名就會一落千丈。我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 

  第二圈,陳影仍然排第一,但第二名漸漸追上來了,和陳影的間隔只有一步之差,只有雙方停下一秒,就會被落下或超越。這時我的心已經題到脖子上了。 

  第三圈,她們兩位選手還是腳尖碰着腳跟,氣氛十分緊張。 

  最後一百米,我們看到了勝利的希望!五十米,四十米,啊不好!第二位選手已經和陳影並排了,這時我們都站了起來。三十米,還是並排,二十米也是,十八米的時候,陳影咬了一口牙,一口氣衝到了終點。 

  啊!她得了第一名,啊!她是冠軍!陳影你真棒!

她真棒 標籤:她真好作文 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