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表妹真棒400字作文

表妹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問我:“你覺得誰最棒?”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表妹最棒!”的確,我表妹是一個聰明伶俐的人。 

  上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表妹家玩。表妹一見到我,便對我說:“我的食指有排斥力,你信不信?”“咋可能呀,你又不是‘supergirl’。”我搖着頭說。表妹二話沒說,拉着我跑進了廚房。只見她倒了一杯清水,然後從冰箱里取出了一袋胡椒粉,將一丁點胡椒粉灑進了水裡。只見這些紅色的小顆粒浮上沉下的,好久才平靜下來。表演終於開始了。表妹將手伸到了後面,一會兒碰碰背後的洗潔精,一會使勁地搓她的食指。過了一會兒,她把食指放入杯中,奇迹就發生了-胡椒粉像碰到了剋星似的,紛紛“貼”緊了杯子,沒有一粒是粘在表妹的食指上的。“天哪,你是怎樣做到的?”“其實很簡單,”表妹笑着指指身後的洗潔精,,“老師說,洗潔精能使水的密度變大,我就想出了這個魔術。”“你真棒,我真是自愧不如啊!”我感慨道。 

  直到現在,我還記着這件事。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感慨道:“表妹真棒啊!”

表妹真棒 標籤: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 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