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她真棒400字作文

她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同學有很多,有的對班級很付責任,有的跑起步來像風一樣,有的學習非常認真,但我覺得這些人並不棒,我覺得我們班那位不愛說話,並且被我們班同學戲稱為“弱智兒童”的同學更棒!為什麼呢?請隨着我的筆往下看吧。

    我記得有一次,下課之後,許多同學跑到她的位置旁邊,有的人問她:“你認識你的爸爸媽媽嗎?”她搖搖頭,旁邊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人問她:“你喜歡你的爸爸嗎?你想和你的爸爸結婚嗎?”她有點點頭。“同學們又哈哈大笑,笑得牙齒都要掉了”。甚至有人問她:“你想跳樓自殺嗎?”她又點點頭。同學們又笑了起來,這次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服這位同學,她不愛說話,像個弱智兒童,而這麼開朗樂觀,都把同學逗笑了。

    她棒在哪?可以吧她以眾不同的一面寫出來。如你們都去上體育課了,她看教室很臟,並且怕你們上完課感覺到熱,所以打掃教室並且還灑了水。

  

  加油!



她真棒 標籤:她真好作文 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