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誼,地久天長600字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友誼,地久天長 

  他,是個很不起眼的男生。 

  他,其貌不揚:又矮又胖的身材,黝黑的皮膚,碩大的腦袋上還掛着一副厚厚的眼鏡,腿腳有些殘疾,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 

  優秀生的名單中找不到他;班級文藝隊里找不到他;運動場上也找不到他。只有當你在班級點名冊中仔細地尋覓,才會發現:哦,(8)班有這麼一個人。 

  因此,他沒有朋友。漸漸地,他快被我們淡忘了。 

  也只有競選班長的時候,我為了搞好同學關係,才會偶爾地和他講話、談心,並敷衍地幫他分析難題。 

  可出人意料的是,第二天我居然收到了他送給我的一封未貼郵票的信 。我好奇地拆開一看,只見上面歪歪斜斜地寫着: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你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快樂,謝謝你! 

  我淡淡一笑,不以為然,隨手把信扔進了抽屜。偶然一抬頭,我看到了他。他那眼神里,除了感動與喜悅,還有一點失落。 

  更令我費解的是,當我上好廁所回到教室的時候,總會發現我的課桌上會離奇地冒出一本課外書,而且一連幾個星期都是如此。 

  後來,我一打聽,才知道是他乾的。他已經把我當好朋友了,所以他的快樂和收穫都會和我一起分享。 

  我被深深地打動了,並不斷地責備自己,為什麼辜負了一份如此純真的友情! 

  我走到他的位置上,握住他的手,對他說:“我也把你當朋友了,以後有什麼困難我一定幫你解決。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他抬起頭,向我投以真摯的目光,並綻放了一個最甜美的微笑:“朋友!” 

  我們兩個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友誼,地久天長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