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很活潑》續寫500字作文

《陽光很活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兒子把那副畫和那封信一起交給了老師,老師慢慢地欣賞着那令人陶醉的畫:在海天之間,陽光像頑皮的小孩,像五線譜,像風吹楊柳……“真是太美了!”,她的嘴還不由自主地說出了一句話——陽光真的很活潑。她又拿起那封信,認真地品味了起來,“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們的一顆童心。”當他看了兒子的爸爸說的這句話,心裡很不是滋味,臉上浮出了對兒子的歉意。上課了,老師把那副畫掛在了黑板上,同學們大吃一驚:“啊!”有的同學激動得站了起來,“那是誰畫的呀!”有的同學瞪大眼,嘴中還念着:“太美啦,太美啦。”有的同學翹起小嘴歪着頭,好像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老師微笑着輕切地問:“同學們,你們說這陽光是什麼樣子呀?”“陽光很明媚,”“陽光很燦爛,”“陽光很美麗”,“ 陽光好活潑呀,陽光好活潑……”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了起來。老師不但沒有反對,反而豎起了大拇指,用讚許的目光看着這些聰明的孩子,不停地點頭。是啊!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們的一顆童心。 

  下課了,老師蹲下身子,輕輕撫摸著兒子的頭,溫和地說:“孩子,上次是老師不對,‘陽光很活潑’這句子造得太好了,對不起!”小男孩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着老師,別提多高興了。 

  在放學的路上,兒子看到那明媚的陽光,此時,他覺得陽光更加活潑了……

《陽光很活潑》續寫 標籤:《陽光很活潑》續寫作文 陽光很活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