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自從桑娜和漁夫收養了兩個孩子后,已經過去了十年。這十年來,桑娜和漁夫從沒告訴過那兩個孩子十年前桑娜抱養他們的事情。 

  四年前,漁夫參加了反抗沙皇專制的抗爭。如今,十月革命早已勝利,可漁夫還是沒有回來過,家裡的一切就只靠亞歷和歷娃(是桑娜和漁夫給那兩個孩子起的名字)他們七兄弟來維持。 

  一天,亞歷和歷娃那七兄弟出去打魚了,此時,寧靜的小屋裡軹有桑 娜。桑 娜的心在平靜到不能平靜的時候活動了起來,她想:是該告訴他們了吧!這是鬧着玩的嗎?…… 是他們回來啦?…… 不,還沒來!…… 到底怎麼辦啊?…… 嗯!告訴他們也好! 

  晚上,亞歷和歷娃在海上遇見了漁夫,他們一塊回來了。他們一家人圍在桌子旁其樂融融、有說有笑地談論着。“該告訴你們了,亞歷、歷娃,你……你們……不是我們親生的。”桑娜和漁夫緩緩地站了起來,表情變得嚴肅、憂慮起來,桑娜悲傷地道出了對那夜發生的事。 

  亞歷和歷娃聽完后,神情悲痛。他們哽咽地對桑娜和漁夫說:“雖然我們不是你們的孩子,但是在這十年裡,你們像章對親生孩子一樣愛護關心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我們兄弟幾個一定會好好地孝順你們的。” 

  桑娜和漁夫撲看到孩子們這麼懂事,不禁流下了兩行熱淚,緊緊的抱着他們。抱着……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