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魯濱遜漂流記》續寫600字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魯濱遜抓住了一個非常野蠻的野人,他為了生存,心想:我要把野人的頭腦變得更聰明,讓他成為我的夥伴。

  第二天,魯濱遜把昨日抓來的野人開始嚴格地訓練,先教他抓兔子,按照野人的方式抓,只見野人笨手笨腳地抓兔子,一會兒向左跑去,一會兒向右跑去,一會兒東張西望地看兔子跑到了哪兒。魯濱遜看見野人用這種方式抓兔子,便搖了搖頭,隨手拿起一根小樹枝,放到兔子快要經過的地方,兔子的小腳丫一下子摔倒在地面上。野人也學着這樣,不一會兒野人也捉到了一隻白兔子。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地面上,魯濱遜和野人手裡各自拿着兔子回到樹陰低下,野人找了幾塊石頭,又找了幾根樹枝,用石頭摩擦了兩三下,火一下子出來了,然後野人又找了五根木棍,用四根木棍放在地面上,還有一根木棍放在四根的上面,兔子燒烤好,野人狼吞虎咽地吃着。吃完后,兩人覺得口渴,把頭往上抬看見綠樹成陰的大樹裡面藏着新鮮可口的蘋果,野人嘴巴里的口水流得三千尺,連忙爬起樹來,可是他爬到中間時,又掉了下來,連續幾次都這樣,把野人弄得滿頭大汗,魯濱遜拿起一根長兩米左右的木枝,還說:“你去搖樹根。”野人聽不懂,魯濱遜只好自己搖樹根,野人也去搖樹根,魯濱遜拿起樹枝,往上升,撥開樹枝,把蘋果取了下來。野人也學了好幾次,蘋果也掉下了幾個,他們倆撿起蘋果,津津有味地吃着。

  魯濱遜教野人學話、吃東西、織衣服、穿衣服……這個野人學好了,又教給其他野人,野人真正成了魯濱遜的夥伴。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魯濱遜漂流記》續寫 標籤:《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