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充滿了愛,正是因為有了愛,世界才變得美麗而又精彩,哪裡有愛哪裡就是天堂。 

  愛國之心是偉大的,董存瑞拿起炸藥包來到橋形暗堡下,高舉炸藥包,拉燃導火線,高喊"為了新中國,沖啊!"暗堡被炸毀,他以自己的生命為部隊開闢了前進的道路。黃繼光為了阻擋敵人的火力點,用身體擋住了敵人的槍口,為衝鋒隊開闢了道路。有多少人深深地愛着自己的祖國,希望祖國富強起來。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武文斌在地震中的故事他是全連中幹活最多最累的同志,他搭完排里帳篷,有去幫助搭建飯堂:丟下平整場地的鋤頭又去安裝晾衣服忙碌得腳不沾地。武文斌因勞累過度,犧牲在抗震救災第一線。 

  我們家也有愛,每天晚上我都有很多作業,媽媽喜歡看電視,但每天都要工作,偶爾可以看一會兒,晚上有許多空餘時間,但是她放下了這些空餘時間,來關注我的作業。她還老是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讓給我吃,自己吃差的。我的睡相也不好,每個晚上總是要把被子踢掉,是媽媽默默地幫我蓋被子。有一次,我突然在夢中驚醒,我看見媽媽已經沒地方睡覺了。 

  我看到了愛是偉大的,愛是無所不能,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地,再怎麼艱苦,只要有愛在就一定能辦到我們的人間充滿了愛,就好比是天堂,無比的美好。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