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愛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森林裡有一間漂亮的房子,動物們都喜歡到那裡去玩兒,森林地下有一座他們不知道的魔鬼世界,魔鬼世界的首領叫做魔格。  

  就在動物們玩得無憂無慮時,魔格竟想……爭奪地球,讓地球成為屬於他自己的星球。他先變成了人,想去殘殺小動物。   小 荷 作文網

  魔格來到了森林,掏出了一把微波氣彈微槍開始尋找小動物。忽然,他在小房子里找到了小動物們,他立刻拿起槍,頓時,小動物們紛紛倒地……

  很快,森林之王獅子便知道了這件事,他想擊退魔格,可是,當他走出家門時,發現眼前是一片悲傷的景象:動物們紛紛倒在地上,忽然,他發現了倒在血泊之中的媽媽,邊跑過去,哭着抱着媽媽。他的媽媽脆弱的對獅子說:“孩……孩子,你……你一定……定……要……戰勝……魔格,打……打倒……他,只……只……能……用……用……愛……愛……”說完,媽媽就永遠的離開了,“媽媽——媽媽——”獅子牢牢地記着媽媽的話,去戰勝魔格。

  在尋找魔格的路上,他看到了河面上漂浮的骨頭,聞到了死後的臭味。走了好久好久,獅子終於找到了魔格的城堡,他拿起一根樹枝,埋在了土裡,流下了一滴眼淚,說:“樹,你的同伴都被魔格砍死了,這是我唯一的一滴眼淚。”忽然,樹枝開了花,花里鑽出來一位仙女,仙女對獅子說:“這是我送你的綠火盔和金身鋼,記住,要用愛……”仙女的話回蕩了幾聲,仙女就飛走了。

  獅子剛進宮殿,魔格就“冒”了出來,笑着說:“走開,你這個不自量力的傢伙,否則小心點。”魔格說完,就像獅子擊了一掌。獅子用仙女給的金身盔擋了,說:“難道你殺害小動物很開心?我請你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想想,你被別人殺害是什麼感受?”魔格聽了,頭痛了起來,有幾個背叛魔格的魔鬼向魔格進攻,獅子立刻用身體幫他擋住了。

  獅子死了,魔格被感動了,便用自己的魔法恢復以往了森林……

  愛,多麼重要,愛的力量,能使人們覺悟。



愛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