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縮寫《景陽岡》350字作文

縮寫《景陽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武松在“三碗不過岡”酒店裡喝了十八碗酒,不信店家說景陽岡內有老虎,在傍晚的時候獨自過岡。

  武松走了一程,酒力發作,想躺在石頭上睡一覺。忽然,亂樹叢中跳出來一隻老虎,武松翻身起來。老虎往上一撲,武松一閃

  。老虎把腰挎一掀,武松閃在一邊。老虎大吼一聲,把尾巴豎起來,武松又閃在一邊。這時,老虎的勁兒已經泄了一半。這時,武松撿起哨棒向老虎劈下去,沒想到打在了樹上,哨棒斷成了兩截。

  老虎又撲了過來,武松把哨棒丟掉,順勢把老虎按在地上。老虎不住地扒身下的泥土,扒出來了一個土坑。武松就把老虎按下土坑,再空出右手來,掄起拳頭,使盡平生力氣猛打,打得老虎七竅流血。

  武松放了手,找回了哨棒,又打了一回,直到把老虎打死。後來,武松用儘力氣把老虎拖下山去。



縮寫《景陽岡》 標籤:縮寫《草船借箭》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縮寫《小抄寫員》作文 《草船借箭》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