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把握青春500字作文

把握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把握青春

  小時候,充滿天真幻想的我曾不懂什麼是青春。如今,我才明白,青春就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麗、最難忘的一段時光。

  青春期的我很煩躁,無論遇上什麼事情,動不動就想發火,還變的有些任性,有些叛逆。

  六年級了,要升初中了,誰不想考一個好成績上好初中?可當我坐在考場上,望着枯燥乏味的習題,很煩躁的寫着,偶爾一瞥,看見別人下筆如此有序,我更加煩躁,慢慢的動着筆,毫無頭緒的寫着。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我的臉上充滿了厭倦。青春期啊!你為何這時來折騰我?我可不能將自己的一生白白斷送在你的手裡!於是,我努力靜下心來,認真的寫,認真的想,認真的修改,終於,汗水換來了果實,我考上了海灣中學,心中那一朵青春之花悄然吐芽……原來啊,青春期並不一定會叛逆,關鍵是如何把握這美好的青春。

  把握青春,就是把我自己的美好人生;把握青春,就是在心靈畫上一道完美的弧線。

  夜,靜靜的,我若有所思的坐在檯燈下,寫下這樣一段話:“青春在生命中只有一次,那將會成為人生中一段難忘的時光。青春,雖然會是你班的浮躁與叛逆,但希望每一位少女都能把握住青春,讓青春之花在心靈深處發出陣陣迷人的清香。”

  文 章來源

把握青春 標籤:把握青春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把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