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握青春500字作文

把握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青春是那輪懸在蒼穹的太陽,一天天迸發出燦爛的希望;青春,青春是戈壁灘上的一棵棵楊,一寸寸譜寫着生的偉岸和執着;青春,青春是那百花園中嬌艷的花,一朵朵都散放着春的生機與綠意。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準備好迎接這突如其來的幸福,她好像在對你訴說著什麼。

  我擁有一條青春的帆船,我坐在船上,隨風飄蕩,時而狂風暴雨,時而風和日麗,但我不會畏懼。我要在我船帆未破之前穿越這無邊的海洋,不必有人知道,也不必有人理解,我只知道我在享受我的青春,在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青春。你呢?你準備好和我一起遠航了嗎?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青春的容顏,聽聽她正在訴說的故事吧!

  你還在一天天無所謂怎麼過嗎?

  你還在感嘆煩惱嗎?讓我們把它們拋進太平洋,讓它們飄呀飄,飄呀飄,直到你看不到她們為止,那你就會對自己充滿信心,你就會在下一秒開始努力奮鬥,不停的奮鬥,朝着你的目標奮鬥,那你也在不知不覺中享受了青春,青春也就開始向你訴說你美好的未來。你可能會為以前的過失而後悔,但你不會流淚,因為你已經學會體會人生了,你也不會再失去寶貴的東西了,因為你總是會發現它、保護它。

  人的一生有限,且一個人的青春更是短暫,所以我們要把握好青春,為未來奮鬥、奮鬥、再奮鬥,努力、努力、再努力,乘風破浪,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亮麗的一筆。

  靜靜的聽,青春又開始訴說故事了,她說到:“在很久很久以前……”



把握青春 標籤:把握青春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把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