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握青春600字作文

把握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意味着進取追求,青春意味着生機勃發。青春像一片樹葉,由綠轉黃,最後緩緩落下。

  《金縷衣》中說到:“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帶無花空折枝。”花開了可折就去折,不要等花落了白折空枝。人一生最寶貴的就是青春期,把握青春、珍惜青春。

  青春是最美好的東西。小孩卻只想着長大,年老時才發覺青春的流逝。蕭伯納說:揮霍青春就是犯罪!更突顯了青春的美妙、珍貴。往往人老時,才想起兒時璀璨的憧憬,再想實現它時,已經太遲了。青春如明朗的夜空,我們在青春時的每個願望如一顆顆星星,在我們有能力摘到它、實現它時,我們卻無動於衷,當我們想起這些星星時,想摘也摘不到了。

  青春的音符帶着我們種下希望,我們青春時播下的希望,年老時就會得到豐碩的果實。把握青春的每一分、每一秒,讓夢想飛翔。

  真正有意義的人不是長壽的人,是會把握青春、會在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創造事業、創造青春的輝煌的人。青春是希望,青春有有效期,需好好珍惜,需要我們愛護。

  青春是桔色的,是充滿活力的時期,是學習的好時期。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它充滿了純凈、幻想和和諧,正因為這些,它才美麗。讓我們在青春時進取追求,在青春時朝氣蓬勃。讓我們問問自己,有信心摘下我們心中的那顆星嗎?讓我們掌舵,駛向美好的未來……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把握青春,在樹葉由綠轉黃的時間裡,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后,再緩緩地飄零……



把握青春 標籤:把握青春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把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