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榜樣——汪士旺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榜樣——汪士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都知道: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把雷鋒精神播散到我們心裡。這位活雷鋒的同學是汪士旺。可別看他眼睛小。肥肥的,他做的好事數不勝數。

  在上學期的一節數學課上,張君婷莫名其妙的吐了,班裡立刻散發著臭哄哄的味道,大家都用手在鼻子前扇,把臭味扇沒。我們一個個的上前湊熱鬧,像在路邊看雜耍的一樣擠在一起。議論紛紛,當老師問“誰來幫忙?”的時候,“大家都愣住了”啞口無言,生怕老師叫到自己,那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所以,一個個馬上坐在座位上,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只有汪士王站了出來,說:“老師,我來吧。”說完,就毫不猶豫地拿起垃圾鏟去沙坑挖沙了。

  汪士旺提着滿鏟子回來了,手裡的垃圾鏟里裝滿了啥?我們再次湊到跟前,一起圍觀。汪士旺小心翼翼地把沙慢慢地倒在嘔吐物上,這時,空氣明顯好了許多,每個同學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汪士旺又拿起掃把,把沙掃進垃圾鏟里,我心想:“零距離”接觸嘔吐物。難道他不覺得臭嗎?不想嘔嗎?但是,他臉上洋溢着笑容,看不出有怎麼樣。汪士王認認真真掃完后,不知怎麼的,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有的說:“帥哥真好!”汪士王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廣東中山中山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我們班的榜樣——汪士旺 標籤:我們的榜樣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