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豆丁是我的榜樣——觀《淺藍深藍》有感200字作文

豆丁是我的榜樣——觀《淺藍深藍》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暑假期間,我看了一部兒童故事片,影片名叫《淺藍深藍》。這部影片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自信,才能取得好成績。

  電影主要講的是:豆丁與凱文比賽,豆丁輸了,也沒有朋友了。後來,體育老師告訴他:“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的道理。最終,豆丁用自己的方式,贏得了大家的尊重。豆丁找回了自信,也找回了朋友。

  看完了這部電影,使我懂得了自信加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不足之處。我的長處是聰明,好學;不足之處是做是馬虎和驕傲,特別是期末數學沒有考好,但我會努力的。我要向豆丁學習,做事不怕失敗;在失敗中找回自信。爭取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好成績。



豆丁是我的榜樣——觀《淺藍深藍》有感 標籤:觀《淺藍深藍》有感作文 你是我的榜樣作文 我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