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小蓋”3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小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全身一副比爾蓋茨的派頭。他,有着成為比爾蓋茨的夢想。不用說,你肯定想到了,他就是我們班的岳政寰。

  他總是愛耍酷,總是把自己往好里看,比如,少年“福爾摩斯”人物都是掛在嘴上來稱呼自己的。有一次,我們去南湖公園春遊。他一邊拿着扇子,一邊把手背在身後,大踏步向他們小組走去,還時不時的的重複着這樣一個動作:把扇子張開、合上,張開、合上……

  還有一次,我們班上同學的橡皮丟了,他聽到這個消息后,坐在椅子上的人已經站到了那裡,他向這個同學問清了經過後便找了起來。真別說,他還做的有模有樣的。上課鈴響了,他還是沒找着,他向這名同學說:“你的擦子可能已經去了天國,不過……”這時我們哪還想着橡皮,早都被他的樣子逗壞了。

  唉,我想對他說:“心動不如行動,只要你努力,雖然不可能成為比爾蓋茨,但一個普通富翁還是有可能的。”



我們班的“小蓋”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