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操場上發生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操場上發生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告訴你,我最喜歡的事就是打的一件事籃球。不過,一提起籃球,我就會想起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六歲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上了籃球。因為我看到“NBA”的球星們像有魔力一樣,怎樣投也投得進;在運球時,球就像粘在手上一樣,怎樣也不會脫手。所以,我便着了魔似的愛上了打籃球。

  在那幾天里,我一直吵着鬧着要爸爸媽媽買球。由於他們忍受不了我的吵鬧,便給了我一顆球,我便立刻抱着球跑向下操場去,準備開始練球。可是,我運球時,我覺得球偏偏和我作對,我運幾下球就要脫手了。

  一開始,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覺得我可能剛打球,“手生”。所以,在接下的幾天里,我拚命地練球,可是,我覺得還是沒有太大地進步,只能運着球跑幾步擺了。於是,我想“難道我在籃球方面真的沒有一點天賦了嗎?就算有一點天賦,也至少能運球跑完半場啊!”因此,我絕望了。就在我抱着球準備回家時,忽然有一個高中生走了過來,對我說:“我看你在這裡有練了幾天,怎麼?現在準備回家了啦?”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他說:“你也太脆弱了吧!才練幾天就想回家了,還是打籃球的嗎!這樣吧!跟我比一場運球比賽,怎麼樣?”我沉默了了一會兒。“怎麼,不敢嗎?”他說。由於被他挑釁,我就說:“來就來,誰怕誰啊!”於是,我倆就比了起來。

  比完賽,我只有兩次奇迹般地運球成功,而他卻全部運球成功。我累得倒在地上,他右手夾着球走過來對我說:“恩!以你現在這種狀況,還是不錯的。”我說:“不用你假惺惺來安慰我。”他說:“我這不是安慰你!其實我那時像你這麼大練球時,我還沒有你這種成績呢!”“是真的嗎?”我說。“當然是真的啦!不過,以前在我一次練球時不小心把腳給扭傷了,但是,我並沒有像你這樣脆弱,通過努力,我克服了許多困難,現在終於是四中校隊的隊員啦!所以,只要一直堅持努力,就一定能成為一位厲害的球員的!”“哦!我明白了,“只要堅持努力”謝謝你,大哥哥。”

  後來,我一直記着大哥哥的教誨,果然在籃球方面取得了不小的進步(我現在才12歲),現在也在班裡成了數一數二的高手。如今,我也完全悟出了大哥哥給我的教誨,所以,我也將把它用在學習上,使我的學習也提高起來。

  這就是發生在操場上的一件事。所以,我將把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饒洋中心小學六年級 羅偉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操場上發生的一件事 標籤: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操場上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