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媽媽倒杯水800字作文

我為媽媽倒杯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為媽媽倒杯水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謝怡潔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外面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我站在窗口往外看,路上的行人個個縮着脖子,匆匆忙忙地往前趕。我打開窗戶,想感受一下外邊有多冷,一陣風吹來,我連忙關上窗戶。“太冷了!”我自言自語道。媽媽今天上晚班,還是騎摩托車會來,多冷啊!

  媽媽平時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我熱了,她給我扇扇子;渴了,她端出新鮮的水果、飲品;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安慰我、鼓勵我……     如果能在這寒冷的冬夜給我親愛的媽媽送上一杯熱水,為她驅走冬日的寒冷,解除一天工作的疲勞,那該多好啊!  

  說干就干,我拿出一個水杯,小心翼翼地抱起暖壺,慢慢地,清澈的白開水倒進了杯中。我把冒着熱氣的水杯小心地端到桌子上,等待着媽媽的回來。我一邊等一邊想:媽媽回來后一定會誇我的。九點四十五分了,媽媽還沒回來,我一摸水杯,水涼了。我換了一杯水,一會兒,水又涼了。媽媽怎麼回事?是車壞了?還是……我心裡開始不安起來。我剛把重新倒好的熱水放到桌子上,就聽到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啊!是媽媽!我興奮地打開門,媽媽帶着一股寒氣走進來,我忙把桌子上的一杯熱水端到媽媽面前,媽媽吃驚地看了看我,接過我手中的水杯,喝了幾口,說了聲:“謝謝您,潔潔。”這時,我看見媽媽眼中閃着亮晶晶的淚花……  

  一時間,無語。我知道,雖然媽媽沒說什麼,但她知道我長大了。

  指導:黃惠娟

我為媽媽倒杯水 標籤: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為媽媽洗腳作文 我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一杯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