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蔣盛寒

  我的媽媽,她個子不算高,有着一張圓圓的臉,一頭短黃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玲瓏的小嘴,再加上一身時尚的衣服,顯得十分得體,漂亮。

  媽媽不僅外表美,而且熱愛工作,對工作一絲不苟,還勤奮好學。

  媽媽在單位是有口皆碑的。她在石油公司的庫房上班,時常一邊看髮油單,一邊控制加油機的開關,一有空就做衛生。在她工作的地方,顯得乾淨整潔,地板上很難看到一點油跡,還為顧客準備着熱氣騰騰的茶水,其熱情和滿意的服務時常贏得顧客的讚許。在單位的操作大比武中,媽媽每次都穩拿冠軍。

  媽媽勤奮好學的特點更令我欽佩。無論學什麼,媽媽都不會半途而廢。有一次,她到大舅家向表哥學打電腦,哥哥先教她開機,再給她逐步解釋說明一些基本的操作規則。可是媽媽開始怎麼也學不會,時常鬧出笑話。但是這時的媽媽並未像我想象那樣放棄學習,她仍虛心地向表哥請教,然後反覆練習。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表哥的幫助下,媽媽能夠獨立地進行一些簡單的電腦操作了。她成功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是我一生的老師。在她的言傳身教下,我不斷鞭策自己勤奮學習,在學校歷年都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

  指導教師:杜聰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