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覺得媽媽就是空氣,失去了她,幾乎就無法呼吸。因為她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她好像就是一個在背後默默幫助你的人。她從不要什麼,她只要我,好好做人。

  媽媽是一個很老土的人,她不像其它媽媽一樣,穿的那麼時尚。她很樸素,也很大方。只要別人誇她做菜好吃,她就高興的不的了。這就是我的媽媽。

  剛開學不久,學校就要開家長會了,我害怕母親去開家長會,因為別人的母親都穿的很時尚,而我的母親她穿的很樸素,如果被別的同學看見了,我會覺得很沒面子。回到家后,我再三勸說母親。不要去參加家長會,可是母親她很執着的說:“你是怕媽媽出去見人會沒面子嗎?你是覺得媽媽出去丟你的臉么?”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家長會那天母親來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母親卻表現的很自然。她熱情的和同學的母親們打着招呼。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正在議論我母親的事。我低着頭走了過去。忽然聽見一句“亞顏的媽媽真了不起啊,說話真熱情啊!”這使我開心到發瘋。

  回到家,我仔細想着我對母親說的話,我覺得好慚愧,竟然這麼說母親。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位樸素的母親。您就是我生命中的長河。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干窯中學7年級 李亞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