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30多歲,中等個子,非常瘦。媽媽不但溫柔善良,還很能幹。

  媽媽長着一頭長長的秀髮。彎彎的眉毛下,一雙眼睛烏黑有神。紅潤的臉蛋兒、薄薄的嘴唇,很好看。媽媽很能幹,她每天都要辛苦地工作。下班后就為我們洗衣服、做飯。讓我穿得乾乾淨淨的。媽媽每天都起得很早。當我醒來時,她已經為我做好了可口的飯菜。

  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后,還要去上班。是媽媽用勤勞的雙手,換來了我們家優越的生活條件;是媽媽用她的汗水,換來了我的學費和零花錢。為了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媽媽為我補英語、補作文;為了讓我吃得好、穿得好,她每天都辛勤地工作着。

  媽媽,是您那無私的奉獻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快樂。你的愛就像冬天裡的火;你的愛就像長流不息的河。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郭恆一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