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靠自己掌握400字作文

未來靠自己掌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今有人預言過:2012年將會是世界末日!也許許多人會信以為真,也許許多人只是將這一切看淡……

  其實發生與不發生都在於天意,而人們能所掌握的只是現在去愛我們的地球,愛我們這一片生活的環境。至少人們不應該以不幸的眼光去看待這一切,因為一切都是註定的——註定被人們而改變的!

  一個人的一個小行為可能會改變許多人的看法、行為或是性格,只要一個人愛護這片屬於我們人類自己的大自然,相信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改變,只要一個人可以做到,就代表所有人可以做到!

  或者可以去想一個簡單的事例,比如去應聘工作,一個表面沒有工作經驗的人,本是註定失敗的,而她只要用自己的一個辦法,例如面試時一個小小的舉動,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讓領導錄取她;一個畢業的小學生,成績並不好,但他只要自己在去學校面試時複習,並去運用自己的頭腦去回答面試時應回答的優秀答案,就會希望滿滿!

  老天爺給我們在任何情況都驗證了一點:命運的掌控人是自己,並不是別人!未來更是靠自己掌握的!

  上南三村小學五年級:屈子熙



未來靠自己掌握 標籤:靠自己作文 掌握作文 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